close


2007/01/27 日是一個寒冷的日子,但是有一群愛乒人士心裡卻很熱,因為有一個難得的活動正等著我們!當天我有輪值到,要上白天班,為此還特地請了兩個小時的假,15:30就閃人的,自認為對台北還是路癡的我,還是選擇搭車前往好了!

在公司門口座上前往台北的交通車時,也可以打個瞌睡,養精蓄銳一下,從圓山捷運站下車後,搭上淡水線往台北,再從台北站轉搭板南線往南港,從忠孝復興站下車後還要轉搭木柵線到南京東路站,天ㄚ!頭都快暈了最後還要走一段路才到達台北紅館,路上經過7-11還特別進去買了一條77 乳加及士力架《我想打球前不能ㄔ太飽,這應該是補充熱量的好食物吧》,還有舒跑!17:30終於到達紅館樓下了,搭上電梯直上7樓,原來我是第一個到的ㄚ

18:00一到,就可以下場打球摟,而報名來參加的網友也陸陸續續的到來,素不相識的40餘位網友聚在一起打球的情況真的是少見ㄚ,大家彼此切磋一下球技,聊聊桌球經,也同時是器材展示大會ㄚ

當天的活動的高潮有三:

一是教學活動,特別請了國手林慶宏、北科大的安教練及隔夜茶教練來蒞臨指導,這一次的教學內容是“推、側、撲”的改良“搓、側、撲”,即是反手搓球後,側身拉攻,然後再撲正手!這算是一個在桌球場上蠻常遇到的一個套路模擬,練起來還累人ㄚ在畢業之後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再做過多球訓練了

二是抽獎,當天Akkadi村長也準備來豐盛的獎品來提供給各位球友來抽獎,計有運動襪10雙、5個錢包、4~5張膠皮及兩支球拍,加起來有20餘項的獎品,大約1/2的中獎機會!不過好運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ㄚ

三是一個小插曲,我沒有親眼目睹到,是事後才知道的!原來隔天即將要訂婚的準新郎倌Amos教練不小心被球友不小心脫手飛出的頂級檜單k中頭部,真是所謂的“鴻運當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