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這麼快就打了第一場的比賽,我希望能夠在每個月抽空來打個一場比賽(無論是積分賽或菜市場盃都好),增加比賽經驗提昇球感

一月份的公司人事異動罕見的遲了一個禮拜才公佈,受景氣的影響,晉升就這樣被擋下來了,去年辛苦的準備考試就這樣白費了,那幾天的心情正低落ㄋ!

1/10(六)是上班補班的日子,那晚是公司尾牙(我想很多公司也挑這天吧!),我上中班沒能夠去參加,在尾牙結束後還被同事叫去收拾幫忙,奇檬子真的感覺不太好ㄚ!後來我們下班後便到同事家去吃吃火鍋、小酌一下,算是自己過過尾牙ㄚ!

中埔積分賽我是首次去參加,報得組距是2000分以上(時間15:00開始),原因是1800~2000分(時間11:30開始)的要報名時已額滿,也未知說臨時報名是否有名額,另一個原因是前晚晚睡怕爬不起來ㄚ!

2000分的組距水準就是比較高,分組預賽就被淘汰了~一勝二負,贏得是3:0;輸得兩場也被3:0,少打一場是因為有一位國小妹妹打到一半先走了,真囧!

第一場對到的是一位松山家商的學生,這位學生我之前就認識了,還曾打過同一隊ㄋ,因為他學球的晚,之前一直沒有打得很好,不過這段時間磨練下來進步很多ㄋ!我比數算是咬得緊,就是關鍵球沒打好,不然會拉得更近,搞不好會贏ㄋ!受過專業訓練的就是不一樣,球一發出檯就起板,該加強發短球的質量了!

第二場球遇到小侯,他算是積分賽的常客,積分在1800分左右遊游走,在這個組距也拿了不少名次ㄋ!這一場球贏了,但算是嚇出了一身冷汗ㄋ!第一局一開始就打比賽落後,後來deuse險勝,之後兩局也是小比分險勝!侯的球風算是不徐不緩,所以打球的節奏會被脫慢而且使不上力,果然有獨到之處!

第三場球遇到一位右手持橫拍的馮姓球友,之前他3:1贏松商學生、3:2贏小侯,看來是我們小組裡頭最難打的,他有一球正手位發上旋與下旋相互交錯的球到對方正手位,吃了我們不少球,我們常認為球不能發到對手的正手去,會被起板,所以就發到反手的多!正手位接球的少也生疏了!有時候能夠逆向思考的去思考發球及戰術也很好,往往能收奇襲之效ㄋ!

天氣冷打完三場球之後其實也沒流到什麼汗,天色未晚,就到後面的球檯去和主辦人梁兄、lucent及愛之海兄PK打打娛樂組的友誼賽,也順便廣告一下,中埔國小的場地又高又大,打起來就是很爽快ㄚ!

離開驅車回基隆家中,買了個飯吃,球癮依舊未退,所以就在去球場打打球,經過下午被球友慘電的洗禮之後,手感一整個回來了,算是因禍得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