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完年假之後的班表真的有點亂!已經將近三個禮拜都是過著上好幾天班然後休一天又上好幾天又休一天又在上好幾天的日子了!真是快累翻了!好險接下來連休好幾天假,好好休息、打球、K書吧

昨天是連日幾天下雨以來難得放晴的日子,恰巧休一天假!吃過午飯想說乾脆到中壢的康揚桌訓去打打球好了!我記得第一次去康揚是前年的事了!那時候買了一張1000元打15次的計次卡,三不五時就去那打球,還曾經組隊參加比賽!後來在我住處附近的大園桌球協會成立之後就很少去了!去年去一次!今年也是頭一次去!一張計次卡用三年還用不完勒!

一進到球館看到館主羅教官還真不好意思ㄋ!寒暄一下之後羅教官便安排一位剛拿到某積分賽1800~1999分級季軍的一位小學生來比劃比劃!這小學生是左手持橫拍的,屬於弧圈打法!對練了幾球之後心想雖然最近球打得少、場地又生疏,不過應該還能吃得開啦!在play到第四局結束之後剛好是2:2平手,小朋友要去給羅教官的女兒羅婕《師大運動競技系三年級》學球,所以就先握手言合了!後來下課後重新來過再比劃一場,我以3:1獲勝,贏在年齡、身材、經驗及僥倖,再過一年,可能就不是如此了

後來羅教官又幫我買了晚餐,原本想說早點回家休息K書的念頭又打消忍不住留下來多打幾場球了,後來乾脆到球館打烊才離開ㄚ!回家時已經有點開始飄雨了!不過雨勢很小應該還不用穿雨衣吧!沒想到雨越下越大,到家也淋成落湯雞了

 

後記:

1.康揚桌訓是我認為經營得蠻成功的一家球館,在康揚之前,我所知道中壢至少已經有新生、福祥兩家老字號的桌訓存在了,不過後來許多打球的朋友都喜歡到康揚來!我想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讓很多初學的朋友都有球打,甚至參加比賽!會員的組群從甲組選手、乙組選手、大學校隊、系隊、上班族、小學生、初學者都有!

2.從中壢回大園的路上,途中經過高鐵青埔站,所以還要繞一圈!這條路是從我幾年前剛到桃園來上班時去新生、去福祥、去中原大學、去康揚打球時必經的路!雖然後來也晉升為有車階級,但還是難以接受打一場球下來繳停車費比付館費還貴的事實!所以還是選擇騎摩托車前往!回家時淋著雨,彷彿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